继续,还是截断?

现在是2011年12月13日上午4.14分
距离最后的考试,还有5个小时左右
睡不着的我,在电脑前写下了这一篇
sem2最后一天写的一篇文章

躺在床上,想起了那一件友情事件
在最后的一天,我打算把话说清楚
在接下来的漫长假期中
倘若无法在此期间接收到她的任何一段信息
那就代表,我和她之间的友情
几乎没有再继续的价值
她一直说她害怕伤害到我
其实,说实在的,她已经伤到我很深很深了
只是我没有说出来让她知道而已
就因为她害怕伤害到我,就证明我没有所谓的安全感
那,双方不是更应该正面面对所有问题吗?
我走出了这个框框,现在轮到她,不是更应该走出这个框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