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2011 之 二

-----继续上一篇《回忆》-----

这一年,从我当兵以来
直到现在的学院生生活
我才理解到
我的、我的能力
是多么的渺小

那些年,那一群可恶的小孩
那些年,那位无能力的主席
那些年,那位高傲的贵公子
那些年,那位卑鄙的肥小人
那些年,那位嚣张的大少爷
那些年,那些笑里藏刀跟班
那些年,那位被欺压的少年

我不会忘记这些
那些年,一起鄙视我的日子
我会常常回忆起
那些年,无法对付我的日子
我常常鞭策自己
让自己从那些日子里获得动力
待我成功之后
我就会把这些记忆改写成为
那些年,成功击败他们的日子

刚开始的我,很自以为是
一直认为,没有什么我不能应付的
但,事实证明了,我还是有很多不会的
回想,这些让自己误会的能力源头
都是来自于他们对我的欺压
不论怎么的对付我,我都能迎刃而解
久而久之,人,自然就会孤傲起来了
后来我才发觉
不是我自己太强
而是他们太noo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