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三天 充满挫折的一天

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还是一样,很早就出发,12分钟的路程
每次都太早出门了,9点15分就到了,然后就在那里傻傻等到9点45分
Kent今天没来,然后拿锁匙的……竟然给我10点才开门(汗
然后还是一样,第一件工作就是和
佩珊喂狗然后清洗狗笼
我负责清洗,结果也顺便帮埋
Jennifer他们(Grooming的狗笼不一样)清理狗笼了
结果,就那样耗到
1点的午餐时间佩珊还是慢条斯理的在做……
拜托……我在等你的mortar board咧……

今天有一位新同事从
Bandar Puteri那间被调过来
原因:
我这间缺人手,刚好那间人手超出了
她的名字叫做静婷,可以叫她蜻蜓or婷婷都无所谓
在这行“无端端”做了7个月,原本想做3个月就去找graphic design的工作,然后拖着拖着就……
听到这里,我还真怕自己也是这样呢……
算了,不想这些,去吃午餐,还是那一间鸡饭店
今天叫了叉烧&鸡加小饭,还有一杯金桔酸梅,总共RM9,很饱

吃饱了回来,还有很多空空的时间

不想那么快返工,所以就坐在脚车上,连接着早上hack店里wifi的线来上网
(我的脚车park在店门口旁边的柱子)
真的,我还post了一个status在我的fb wall
这个秘密只有我和蜻蜓知道(因为是她告诉我这连锁店肯定有wifi)
然后同时的,我也不可能在我的fb加任何同事的fb(笑
话说那个小说接龙快要到我了,所以我必须加紧时间去阅读大家写的


然后午休时间结束,回来更加让我无奈

今天是星期二,顾客比平时少很多,至少都在30位以下
可是,这些顾客都很有standard,每次消费都不眨眼的

恩……我今天serve的顾客就吓到我了,一出手就是RM300++
然后今天终于有第一个加入我的名下的member(可以从中抽小费)
之后又回到那些空荡荡的时间内,无所事事地在和小狗狗玩
闷死了,去把每个架子上的罐头拿下来贴标签!


喜欢这个弄标签的“订书机”,那个哒哒哒的声音,听起来很爽


我handle的架子,那些罐头里的食物真的看起来很好吃


偶然发现的过期食品,幸好我无聊在贴标签找到的,
不然如果被顾客看到不是名誉扫地?



第一位under我的member(抽小费的开始

有时候很讨厌那些有架子的顾客
带三只狗狗来洗澡,然后每个员工帮忙带进去洗澡房
为啥就只有我被那个顾客骂?抱狗的方式不对?呸!
面对这种顾客,硬碰硬是没用的,所以我只好低声下气的赔不是
算了,同事叫我忍耐就是了,反正我也没记在心上
毕竟,这种顾客的出手一般都是一个人的薪水那么强大
(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说养宠物是有钱人往脸上贴金的最好方法

然后晚上收拾的时候,真的是问题连连啊!
我不知道那个是
杀kudu的毒药,然后就当做是消毒药水喷在桌上
结果,当然是被Jennifer骂了,然后带电话问了Kent怎么办过后,才知道是没事的
(有些顾客买这个药水会去帮狗狗杀kudu时,我就不信狗狗没去舔过自己身上的毒药)
然后,无端端被交代去记账然后sent email回报总部,无奈啊……
然后,又无端端的被交付锁匙,之后开店的工作就是我负责了……
为啥今天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啊?


那么夜了,我还在工作……


1 条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