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六天 卖出第一只狗狗

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今天很早起,因为要赶我的cosplay衣服
昨天老妈看不爽结果全部拆完,然后叫我重新做过
我的天啊!!!剩下一个星期了啊!!!
so,这几天都是很早起,最后一件了,加油啊!!!
大概今晚会晚睡吧……呵呵~

9点15出门,那个condo的guard说以后直接走大门,不需要推脚车走小门
然后还是很早到,拜托!我已经故意迟出门了咧!!!
多了一分钟,有人来开门了,是
Hui Yi
then进来第一件事,又是重复的——喂狗
今天少了一个笼子,因为前几天送走的混北京的西施,而让那个笼子空置着

不过今天下午4点来了一只新狗狗,Beagle,2个月,男孩
(狗狗都是Home Breed,从……养殖场(?)送过来的)

今天
第一次尝试帮狗狗洗澡
原因呢,因为人手不足然后grooming的其中一位去休息了
所以我顺利成章的进来帮忙了
说实在的,帮狗狗洗澡真的不简单
一开始要帮它按屁股挤便便,然后才开始用沐浴露洗澡
之后,抱起全身颤抖的狗狗去吹风机吹干,然后梳毛
大概40分钟,我完成了第一只西施狗狗洗澡记(拍掌

截至
晚上8点,我的积分是107,全店七人包尾
然后Kent笑我是不是该惭愧
我反而指桑骂槐说
“明明有顾客的时候,有人叫我去修灯”
“明明有顾客的时候,有人叫我去排货”
“明明有顾客的时候,有人叫我去grooming”
他听了低头笑笑

然后9点,人生的转折点就在这里开始
一位顾客进店,我负责service他

然后他走到了那个不起眼的3个月mini poodle的笼子前,和我了解它的习性后,接下来的一句就是“我买它!!!”
起初我听了,我就在想是不是我听错了,知道我看了同事,全部都在恭喜我
喂!我竟然在7分钟内卖掉一只狗,天啊!!!(呐喊
起初觉得莫名的罪恶感,但是后来和这位先生聊了过后知道,他家也养了一只chow chow,有时觉得他寂寞,所以会来找一个玩伴给他
然后,货真价实的一个有钱人,竟然拿出17张百元大钞在我面前算,吓死我了!

算了,冷静下来吧!
对了,明天Jennifer工作最后一天,大家都决定一起帮她庆祝
所以,我帮她修改裤子的工钱RM10就算了吧~
收拾心情,等下要熬夜做衣服了!
加油!你行的!!!


看,又有一个断掉了~


维修道具在此~~~(又再次claim钱去买)


呐!修好了哦~!


大家好~又是我~XD


这只猫很不情愿合作=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