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cosplay的留言

准备了那么久,终于也过了这两天了
2013年度comic fiesta,也就是大家的cosplay festival
我前几年受邀参加,这一次总算是如愿以偿了
连续两天不同角色,两天不同的感觉,两天不同的经验
太喜欢了!真的是太喜欢了!

第一天cos进击的巨人里的调查兵团里的不知道哪位
恩……心里其实有点不喜欢,因为没有做完所有东西就去了
结果没人赏脸找我拍照,然后武器还是来乱的……
恩……不堪入目的东西,就不说了(你在逃避
那些照片……就藏在我的电脑里吧(笑

第二天的,真的超有成就感的(激动
一大早来到KLCC那里最大的圣诞树,我在那里披上全身装甲,然后就独行的走去会场
对了,我现在是Dota2Silencer,80%原装20%自改(笑
果然路人们都抛给我一个“见怪不怪”的眼神
因为这两天都是这样的,每个人奇装异服的走来走去,早就习以为常了(你是在写作文吗?
不过,我的dota2还真的引来不少人的注目,因为没什么人会去cos gaming角色

一走到排队入口就被几个人拦截着要求拍照了(窃笑
走在会场里,一直会听到很多男生呼叫Silencer的名号
“喂看!Silencer!快点去拍照!”
“Excuse me? Can I take photo with you?”
“Come on! Silencer! Why you come alone? Other Hero nie?”
拍照的要求,不少过40次(一直在算

最记得的还是那些Dota发烧友的对话,还有一个Dota Official的人和我的对话

“Hey! Silencer! Roshan inside, faster go take the Aegies!!!”
排队入口的负责人们边笑边说,然后和我拍照

“Are you costume in Dota2 Silencer? Here we have another 2 hero Invoker & Windrunner! Please follow me!!!”
一个身穿Dota2 Official的人很热情的在人群中寻找到我然后到我带他们的基地
我到了那里,我惊呆了,他们的装束可真的是绝品
原本打算和他们一起跑,但是后来想想和萨拉酱的约定,so还是拒绝了
(其实和他们站在一起,我的装束都被压下去了……)

第一次享受在聚光灯不停闪烁的洗礼下
最记得的就是我站在一棵树下打电话,然后穿上装备后引来了一群的摄影师
我连忙穿好所有的东西,调整好,摆个姿势,一直被拍
我的头向下看的,所以不知道有多少的摄影师,then我摆的那个姿势蛮久的
不过后来还是换个姿势,抬起头,然后盾牌向上,then又一直被拍
那个人数是多到吓到我一下,那群人里大概有不少过20架的DSLR吧!

整个过程大概不少过5分钟,然后遇到很多次

有人说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所以,我现在开始准备着手三月的cosplay了
恩,我的目标就是cos完Dota2里所有的角色
当然,装束一定要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加油!!!


和摄影师沙拉酱的弟弟一起玩XD


这个就是我刚才所说的Windrunner了,看装备就知道差距了(泣

和团员们的合照(笑


沙拉酱作品#1 无名


沙拉酱作品#2 跳跃的沉默术士
(跳了三次终于有个蛮美的角度了)


沙拉酱作品#3 休息中……


沙拉酱作品#4 抬头望天
(我蛮喜欢这个感觉的,而且风在吹~)


沙拉酱作品#5 开大绝
(其实大绝应该是举盾牌)


沙拉酱作品#6 沉默术士的装束


沙拉酱作品#7 受伤的沉默术士


沙拉酱作品#8 踱步
(五连拍的其中一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