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十四天 狗罐头蛮好吃的

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今天是平安夜,我还是一样要做工
明天是圣诞节,也还是一样要上班
不过算了,看在明天是双倍的工钱,所以我没管那么多(笑
然后,今天一大早下雨,我干!
还我不得不穿上我的外套飞奔,弄到我的裤子湿了
不过话说,还好我挑的是雨势很小很小的时候出门,不然我肯定是个落汤鸡了
然后,不管什么时候,脚车都是通行无阻的呢

今天终于不需要我动手洗笼什么的
那么……交给vickey & 蜻蜓吧~
vickey的手前几天被猫咬,很多事情都要求我帮忙(我囧
然后我随便的帮了过后(你还好意思说,我就跑去帮狗狗grooming了
今天又再次踏入grooming,帮客人的两只poodle洗澡挖耳朵
我觉得意犹未尽,想再次去接新的单,但是基于我今天不是groomer,而且店里人手不足,所以还是打消这个念头了
做完这两只,我就回去cashier了

话说,今天的客人也还是一样少
不过今天蛮多人送狗狗来住宿的,一下就是大手笔
哼哼~这些单当然就是全数归纳在我名下,让我享受commission
就这样兜兜转转,我今天做了900++的积分
每一天的目标不是什么,就是要成为店里的第一
虽然我知道这是个挑战,而且大boss还是vinnie,不过我不怕,我一定会在这三个月内超越她的!
(小子,口气可不小哦!)

例常的帮狗狗猫猫检查清水

让我发现了蛮多的大bug
那个vickey真是个糊涂虫,没有帮猫猫换食物&水&猫砂
然后Japanese Chin更是漏掉了放水
无奈,我只好自己去弄
看到那些猫狼吞虎咽的吃东西,我真觉得她们肯定饿坏了
所以下次记得,换狗狗的东西后,记得顺便连埋猫猫的也处理掉

晚上在喂食狗狗们晚餐的时候,一时兴起拿起狗饼往嘴里丢
恩,有点咸咸的,然后其余的都是淡然无味的饼干碎
客人寄存的却比较有味道,就只是拿一丁点而已
过后vickey掏腰包要让店里的狗狗吃一吃罐头
然后打开来在每一个小毛孩的碗里加上一小块罐头肉
说实在的,罐头还真的蛮香的呢~
但是,味道嘛……呵呵……


看起来很美味的狗狗罐头(口水流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