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四天 满满的笑话,快笑死我了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今天,蛮迟出门的,9点,然后,到了店还是很早
然后刚好锁匙就在我身上,so我就先去喂狗狗了
然后的然后,我开始清理随便的扫了下地然后开门

再然后,看见了在paparich的Jennifer & Hui Yi,锁上玻璃门然后过去打招呼
她们看见我的第一句就是问“你穿女生size?做莫有腰身的?”
确实,今天是我第一天穿制服,橙色的,然后右下角有两个狗脚印
而且,我的身形是大家都羡慕的瘦小型,只能穿女生S的那种

回到店,再开门,然后(又是然后)开始和Vinnie清理狗笼
今天早上很忙,很多人送狗狗过来洗澡,还有住宿
然后我的搭档Vinnie就一直serving顾客,so她两头忙,因为她负责洗垫子
(郑重道歉,昨天写的那个board的名字严重会引起误会……)
没关系,我能等,so我在等待的同时和小狗狗们一起玩游戏

(洗笼子是2 by 2轮流的,因为干净的笼子只有2个)
果然我还是比较喜欢和
西施and博美玩(干!为什么我玩的狗狗都那么贵的!)


西施很可爱~最喜欢舔我的手,然后咬我(怒


2个月大的Pug,小小只没什么毛,很滑稽


最最喜欢和他玩了~每次都会趁没顾客的时候放他出来在店里溜达XD

今天被店长
Kent电话吩咐,什么都不需要做,只需要站在cashier一整天而已
想想也是,so我就拿出笔记本学习怎么控制电脑账目等等的东西

then后来真的闷慌了,继续拿那个“订书机”去贴标签
(心里一直在想,别再给我发现任何的过期食品了,结果今天一帆风顺)
然后没事做,就去帮狗狗猫猫们做health check

有没有掉毛啊~有没有耳屎啊~有没有感冒啊~
恩,今天有一只猫猫得了重感冒,RM1.6K的橘色小波斯猫,然后被Jason送去诊所了

我今天用完了一卷,然后refill那个一卷1K张标签的芯真的很难弄
(其实第一天工作已经是用了半卷了的)

话说,今天来了两位大人物,都算是spot check的那种王八蛋

第一个是JasonKent上司,同时也是那天interview我的人,算不错,和蔼可亲
那时候我刚好在替狗狗清理狗笼,所以给他看到了我“勤力”的一面(笑
然后他到处巡视,看看这间店到底有没有任何瑕疵,答案:很多
第二个是……董事部的……谁?
Jason上司,就是在我晚餐休息回来的时候才知道的
干!为什么这些王八蛋的穿着都很随便的?根本就不知道你就是老板啊!
然后刚好那个时候整间店里只有我一个人,还有几个顾客,还有就是这个老板
喂!老板!你不要一直看着我奸笑!就算有顾客在店里,我不能随便离开收银台半步啊!!!

算了,今天快关店的时候,有一对顾客来了

经过沟通,知道他们是注册了的夫妇,在附近有间家
然后家里空荡荡的,所以想来带一只小狗狗回家
所以说,养贵狗的人,都是有钱人,那个人和Vinnie谈了将近一小时,然后签下了这只RM1.4K的混种西施,还顺便买了一些狗粮、玩具、便盆、笼子,总共RM2K
都说是有钱人了,刷卡什么的他怎么会在乎?
其实不以为然,这买主竟然从钱包拿出的不是金卡,而是一叠RM50的钞票!!!
他就这样大咧咧的站在柜台数钱!!!


晚上9点多把你卖掉了,你竟然在那边默默流泪

说到有钱人,今天我遇到的,算是蛮多的笑话的
至今为止,我都能把他们归类为一个——自以为是的家伙
真的,不止大人那样,就连孩子都也是
其中一个过来都是投诉这货物应该送那个那狗狗的毛发应该是那种颜色
啊喂大姐!狗狗的发色是因你讲话而定的咩?货物的赠送物品可以随便乱改的咩?
然后跟她解释不能乱改,她直接cancel这张单然后走人
走人的时候不外在门口大骂几句烂服务态度+粗口(汗……

再来就是一个,2年前申请member card的时候,那些购物的point都进入bonus link的
然后这个顾客和他的女儿一起来到就询问我们这些东西
经过对话才知道,这家伙一直以为旧的member card是有分数的
同时的,他竟然不知道自己的bonus link“无端端”多出一堆分数,然后还很开心的去换东西
像是被扎到了痛楚,这家人就在柜台破口大骂粗话还附加一堆不再来这类店购物的话语
我和我的同事只能站在那里你看我我看你,直到他们走出了门还在骂
看到了这样的情景,我不禁在心里低嘲这类人的无知,还有日常消费上的大无畏精神

话说,店里的圣诞歌就只有那几首……
我听了4天了,都会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