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十三天 无所事事的一天

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今天终于可以很迟醒了
恩,赖个床,看着天花板,想着下一个要cos的角色
后知后觉我才知道我的心情还停留在昨天
那也好,因为第一次那么不要脸的跑去这种庆典
去了回来,所有的事情都有好坏参半

每次故意迟出门的我,还是早到了,9.28分
休息了两天,今天终于又能舒舒胫骨了
还是一样,例常的重复工作开始
可今天我的搭档vinnie状况有点不是很好,慢了
then我也跟着慢掉了

今天遇到了一位designer
我serve她的时候看见了她手上的玻璃样本集
于是,我和她的话题开始了
然后我也充其量的把店里的空名片写上我的资料
之后就等着她找我联络了

今天和店里的那位小姐聊得……很不投机
原因是我昨天的cosplay,让她离我远了一点
恩,也好,继续沉浸于自己喜欢的世界,是我当初的选择
既然我会这样想,就表示我有一定的决心了,有够固执的
或许吧,就如朋友说,就算朋友们都结婚了,我都还可能是那个单身汉呢

晚上的时候
vinnie又送走了Pug,她的分数马上飞上1.8k(原本才不过80而已)
而我,忙碌了一整天,却只不过是600++而已,可怜的呢
喜欢和中国顾客谈话,因为可以说说中国腔,然后还被误会呢(笑
喜欢抱着店里的博美到处走,因为真的太可爱了
喜欢看着整齐的货物&精心的摆设,让人心旷神怡

对了,我还欠着上星期training的还没写
不管了,先去睡了吧~
晚安,大家~
(如果看到我的CF照片记得tag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