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十九天 真的很讨厌IE的慢回应

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终于就快要到2013年的尾声了
所有的促销都即将更换了~
对了,还有那些小费的政策也是,要更换了
所以,不知道自己以后的小费有多少(囧
所以不管,趁这两天……其实是一天(明天我off)多赚点

今天是蜻蜓在这里工作最后一天,她接下来又要调去别地方了
然后还有vickey,她到1月1日,然后就要去上课了
所以扣除一下店里的人,剩下7人
然后过了1月尾,那个汤匙君也要跑了
(幸好今天汤匙君不在,呵呵~)

今天一整天,基本来讲根本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我的每日目标……只达到300++,可怜
(不过后来人手少了我就有机会收更多了)
对了,今天那个
PCF(我星期四要去的那间)的OTL来参观
then就顺便过过招(?),后来才知道原来她曾经是我这间的员工

今天christine带她的狗狗来,名叫BiBi,女生,Toy Poodle
看她和它的主人的互动,我想起了我以前的狗狗们啊~
不过多亏这小BiBi的活泼好动,让所有疲累感觉瞬间烟消云散
可是我觉得她很可怜,明明累得想睡觉了却一直被吵醒
还要为了零食在那里跳来跳去(她真的明明很想睡了=3=)

今天还是我做结账

然后,到了最后的关头,也就是sent email回总部
可恶的tmnet这个时候卡着,然后chrome跑不到,只好用IE
我真的很讨厌IE,一直给我断线,搞得我有点失控在拍桌
可是后来chrome连接回来了我就轻松多了(笑

明天off,可以睡迟点,然后写完那个小说接龙
(话说,自己本身的小说还没写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