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五天 万能的……偷懒大师?

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原本今天是我的假期的,结果回来代替别人,so我的假期换去明天了(拍桌
今天很准时,9.30才到店,在我看来我迟到了(因为我习惯早到至少10分钟
然后第一个工作就是一样的,每天都重复的,然后我也懒多说了

对了,今天是我、Kent(你终于回来了)、佩珊&Jennifer值班
话说,今天有点特别,一大早有个女生来
interview,然后Kent拉走请她去paparich吃早餐(我interview你都没请我吃早餐咧!!!)
所以,我只能慢慢的等待
佩珊慢条斯理的工作方式直到2点……(我负责的都弄好了,就只剩下她的,喂……我的午餐时间啊……)

恩,
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在这几个月时间品尝这里附近所有的鸡饭当午餐,还有晚餐就决定是面包了(其实在店附近的“多娜之咖啡”的面包不错吃,还有后街的“棠记糕饼店”也不错,还有清纯美女看
这几天出门一直下雨,很讨厌,特别是我这种骑脚车的,真的是麻烦

没关系,打着雨伞去走走,每次吃饭时间都是半小时,然后回到店就站在门口偷线上网
今天午饭回来,不是去排那些刚来的货,而是修理golden的笼子的电灯
查出是什么问题过后,拆出来,跟Kent claim钱去买零件(其实那个东西很便宜而已,RM0.60,我claim了RM2,所以难怪父亲说claim钱是最好玩的)
买了东西回来(其实是借故偷懒),然后继续修理灯,
原本15分钟的工,我却用了45分钟来完成,不是我太差,而是我故意重新拆掉再装过(笑

做完了所有东西,去写名片(今天Kent给了我一盒公司的空名片,然后叫我写上自己的名字)
我的名片很简单,就几行字而已:
Yeong
Puchong IOI Bevouloud(PIB)

就这样两行字,我写了……7张而已
然后就每和一个顾客谈上很多话的时候,就递了一张过去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就有自己的固定顾客群了(笑
然后今天拉了2个new member,比起昨天我进步了(继续笑
然后今天我是店里业绩最好的,RM408.55,退步了……(还是在继续笑
然后今天我差点把
西施给卖了,顾客一直站在笼子前犹豫要不要买,可是到最后还是走出去了,但是我不灰心,因为我一定会卖掉他的(狂笑

今天特别早回,
Kent的算账功力果然不是盖的,15分钟就做完了
然后Jennifer一直在旁边量腰围啊臀围啊什么的
以下是一些搞笑对话
“哎哟~~~又肥了~~~”尾音拉长的Jennifer
“你有瘦过咩?”戴着口罩的我用假音模仿Kent的声音说
“喂!你那里可以酱讲的!”Jennifer转身就往Kent身上打
“不是我说的咧!是他啦!”Kent指着我
“可是明明就是你的声音!”Jennifer继续打,而我在口罩下继续咯咯窃笑

后来,
Kent说他星期一不在,要我继续当副店长(汗
然后我问蜻蜓呢?他问我是不是对她有兴趣(汗汗汗……
我才不喜欢大姐姐呢~我只是想说如果星期一没人工作,难不成我一个人handle所有?
然后
Kent好像明白我的心意,then他打趣地说道还是对今天来interview的3个女生有兴趣?他能安排休息时间的(傍晚再来了2位女生interview,然后Kent顺便请她们喝下午茶)
他一直说我是万能的,弄得我有点不好意思了(众狂殴
然后我说我就算万能,还是没女友,悲哀啊~
then他说没事的,包在他身上(你要当红线老?)

好了,今天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就这样,晚安~



弄了他很久,他才肯给我乖乖停下来


那些毛弄到他的表情显得很不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