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八天 新职员,新同事

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今天算是“成功”迟到了,终于来到的时候就已经有人开门了
然后,那个该死的打卡机不吃我的卡,新的一页(双页卡,一页有15行,今天16号,要用新的一页)真的会要你的命吗!?给我吃下去!!!
终于,耗费了我不懂多久,大概
5~6分钟才肯给我乖乖听话
then重复的东西就省略掉吧,直接进入正题

今天我的target 3k,结果不知道自己到底今天做了多少,因为kent把那个check的system锁掉了
(谁叫你每天有事没事就去check!)(算了,哪一天只有我一个人顾店然后又很得空,我就hack出密码)

今天来了新的同事,Christine,女生,顶替Jennifer的位子
和我一样,前几天都是穿自己的衣服,然后用别人的account(这acc是在收账时用来记录积分的)
她第一天就被Hui Yi教帮狗狗洗澡剪指甲挖耳朵
then白老鼠们自然就是店里的所有狗狗
她从早洗到傍晚,累死她了(笑
还记得下午的时候vinnie提议吃McD,then她很腼腆地说ok
(我还以为她怕生然后不说话呢~)

在下午没顾客的时候一起吃午餐McD,楼梯间

听她说她也是想读室内设计,我才知道她现在17岁,刚刚毕业
然后佩珊欠打的问她有没有男友,她说没有,然后就拍我的肩膀
然后返工,佩珊欠揍地问我一个问题:你觉得她是个怎样的人?
我回答:亲切、善谈、温柔、聪明、好学
我每个东西都举个例子,结果这佩珊一直中箭
打个比方——聪明:Hui Yi教她一次如何帮狗狗洗澡,她马上会了;如果换做是粗心的佩珊,几次都不可能学会(然后我一直被打手臂)

算了,言归正传
今天Vinnie卖出了3只hamster,一只robo两只syrian
然后我卖出了……什么东西了?我都忘记了
算了,不想了,去吃面包晚餐!
吃着吃着,
Kent打电话来了,告诉我明天training
我心想,终于能让我出去training了,在Subang
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连续四天的training,肯定让店里人手出现问题了(笑

今天排架上的货物,真的很费劲
我真的看不惯那些货物东一个西一个(有时候一个挂钩有4~6中产品)
我真的看不惯看不爽,然后就一直在排排排
结果一弄就弄了整个下午,then所有的货物都被我整齐地排好了
我很满意,顾客看了也觉得满意,找东西也比较容易了
但是想想之后的人再乱摆东西,我真的是……哎……
(久而久之排货真的是我最喜欢的事情)

恩,明天要很早起,大概7点就要到店了
我的脚车嘛……就在7点放进店里,然后5点回来再骑回去
这个时候我就会思考了,那些狗狗……
7点我开门的时候会不会引起一段骚动?

不说了,睡了!
明天早点起来赶cosplay的衣服&道具!
加油!你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