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十八天 帮狗洗澡好好玩~

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今天准时迟到9.30到(每天都是这个节奏)
来的时候店里已经有Hui Yi,Vickey,Spoon,Christine
所以我是第五条水,那个来了没东西做的人
有,有一个东西做,就是去喂仓鼠
then就没事了,等着开会而已

由于今天是星期日,蛮多客人的,so 2人负责洗笼1人洗board
我被上司Kent分配和Spoon一起清笼子
哎哎哎~~~那个Spoon的动作真的很慢(笑(取笑别人是不好的行为哦)
9个笼子,我清了6个,剩下三个我“大发慈悲”给他去学习捡屎
看他用兰花指一般的抓东西方法,可想而知他是多麽的抗拒

随后带他去见识垃圾巢,一路上他一直问我我的经验
我告诉他,会愿意和宠物玩的人,都不会抗拒这些小细节
(这世上有2种人,一种视宠物为孩子,一种视宠物为宠物,Spoon就是后者)
他说他昨天做了一天而已,就已经开始放弃了(看得出他在捡屎时的那张脸)
不需要我和上司报告,他已经捷足先登的和大家宣告了
Vinnie也是叫我多多带他,还有观察他的一举一动,毕竟他还只是个17岁的菜鸟)
想想17岁时的我,都没什么会去抱怨别人呢~而这家伙竟敢在太岁爷头上动土,指责上司的安排

下午去吃午餐回来,被三个Puchong Jaya的警察拦着
干你妈的说我贩毒,然后乱翻我的书包
赶羚羊草枝摆,翻完了我的书包和我笑笑说谢谢合作
丢你老母的傻蛋,无端端没事找事做,我还没说你跟踪咧!
去你老爸的天蛋,所以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大马的警察了


抱怨完毕,早点回来继续拼小费
但下午为止我只做了140++的业绩而已
then后来2点多3点酱我被Hui Yi叫进grooming room帮两只第一次来的狗狗做basic grooming
哇干!这两只狗狗的主人是怎么搞的,全身脏到这样,味道够力重
戴上口罩,来帮你们洗澡澡咯~
话说,这两只狗一定是被主人放在门外笼子,然后也没有常常帮他们洗澡,所以他们在洗澡的时候特别享受(如果常常被主人洗澡的狗狗不喜欢别人帮忙洗澡的)
让我惊讶的是,那个原来是西施,不是雪奈尔,我囧(可见脏到有一定的程度了吧)

2只狗而已,当做是学习basic grooming
今天第一次帮狗狗剪指甲,很怕箭伤他们
有一只在我剪的时候手(脚)倒抽了一下,结果不小心剪伤了,呜~~~
不过后来止血了没事了,Hui Yi鉴赏时表示我剪得有点太短了
不过大致上就没问题了,下次就学习怎么剪脚毛
花费了我3个小时的时间,这期间的业绩一直保存,我汗
而且这两只狗狗的主人的花费全部不是我的账目,怒啊

算了,去吃晚餐,还是那些面包

Kent7点有call我,但是我却只有在7.20看到手机
应该是急事,而且我也快到时间回去了,所以走吧
回去的时候Kent告诉我门坏了,我囧,又是个修理东西的工作
那么迟了,周围的五金店都关掉了,所以明天再做吧

晚上,就在快关店结账的前面十分钟,来了一个让我业绩爆冲的客人
他养的是菜狗,我就把我本身的经验都share出来,他听得津津乐道
然后告诉他所有产品的知识&促销产品,他这个拿啊那个拿啊
一下子就跳了快500给我了,我在心里狂笑中

不过这顾客确实很好聊,他说迟些来找做grooming时一定来找我(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