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十六天 还是吓到我的一天



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昨晚大概10点突然接到Kent的电话,说今天有课
恩,没办法,所以我今天很早就起身,然后出门上课去
和上星期一样,7.30出现在店里等Jason的车
然后经过机场,直接到那个看不出是HQ的HQ
让我纳闷的是,今天的课只有4个人,就我,PBG的Stalla,还有SSC的Yuki & 啊Long

今天的老师,是难得见到的GM Sean
第一眼看到他的感觉就是 — — 年轻有为
因为他现在才31岁左右而已,就已经是一间公司的GM了
然后他的课程,多数都是selling technique
最基本的就是如何为顾客解决问题

课程从早上10点到下午1点
吃了午餐,Jason载我们回去
那个Stalla就是天真但相信那个单纯到不得了的啊Long有个女儿的谎言
(当阿Long拿出手机时说有个女儿的时候我就已经完全没去相信了,因为他可能单纯到连“男欢女爱”什么的都不懂怎么可能会有女儿?)
直到后来
啊Long说是玩笑结果Stalla还是迷茫中……

3点回到店,继续开工
一个小时内,我的业绩就有180了
还不够还不够还不够,继续加油
然后老板YsChin乔装成顾客进店,我照样随性的serve他
(那个时候我在帮小家伙们做health check,顺便抓着PomPom玩)
过后,Vinnie才告诉我那个是老板,我吓到
(原来Vinnie之前也和我一样serve过乔装顾客的Sean

晚餐时间弄完了所有EPF的东西还有复印的资料
then去进钱买PSP,下星期来货
然后去买面包的时候下雨,只好选择走路的方式去采购了
恩,然后就回到那个楼梯口吃东西
then很快的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就过掉了
在想,以后有了PSP,能不能尽情的享受呢?
不知道,一切都要精打细算

晚上有个小小的插曲
Christine拿着狗狗的喝水器叫我帮忙扭开
我随手扭开了,然后说出周杰伦的经典台词
“不要爱上我哦!”语气不屑
这个时候站在我旁边的Kent直接吐水,噗的那种
我是哪门子的厚脸皮啊?呵呵~
不过也好,我的厚脸皮可是子弹都射不穿的哦(望天

然后还是Christine,她去玩仓鼠Robo
那些小灵精,真的是速度快到~~~
我应了她的要求抓了一只放在她的手上,她尖叫
Vinnie & Kent 以为发生什么事马上跑过来
后来不玩了,丢它们回去
从仓鼠区走去Counter的那短短的路上,她一直打我(很轻地打)
我无奈,也无言,然后准备去结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