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十五天 仓鼠橱窗设计

不好意思,迟了一天才写这篇

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圣诞节

今天是圣诞节,恩,还是要做工
早了很多到店,结果不想那么早开门,就到处逛逛
然后绕了整个area大概2圈,回头才看到kent的出现
so,停好脚车,开店去了
然后一分钟内大家也陆陆续续地出现了(讲到很奇怪,哈哈)

先是喂狗狗,大家吵吵闹闹地为食物尖叫(咦
按照体型来喂食狗饼,然后看着他们安静下来,我也开心多了

Pom你还是一样喜欢把食物留一段时间才吃
Golden & 老Poodle 你们俩还真的是狼吞虎咽
Shih Tzu 你的吃相很够力搞笑
其余的……不想说,因为太多了(你根本懒惰
不过话说起来,狗饼的味道……普普通通,嚼劲……蛮不错的(贪吃鬼

今天
圣诞节,蛮早的就有人送狗狗进来洗澡了
然后我今天负责洗board&笼子,还是一样听着音乐哼着歌,享受其中
由于最近boarding & grooming的有点多,so笼子的更换速度有点快
再加上今天是圣诞节,这些流量会比平常快很多
所以,我必须加快步伐,在短时间内做完所有东西
在我洗board的时候,Jason问我店里的wifi密码,我吓到了
别突然问我这么敏感的问题好不好,很吓人的咧
镇定,需要很镇定的装作自己不知道,就那样好了

不要挖我的秘密好不好,我会怕的(惊

过后,Jason临走前叫我设计下后面那些空置的仓鼠橱窗
设计?很久没动设计了,现在手开始有点痒了
问了Kent一下可以不可以拆开店里的货物来摆放,他说可以
然后设计完了过后他看了傻眼了,因为我和他的“拆开”不是共同的意义
我的拆开是拆掉包装摆出real object,而他的拆开则是另一回事

后来,他也说没关系,就那样的拍了照走开了
吓死我了,今天真的吓死我了


忙完了早上的东西,去吃午餐
算是碰巧吧,我&傻大姐&christine一起出去吃午餐
趁现在算是个试探吧?试探一下她时候与我合适
简单的聊了几句,也许是我这个人太过地自我了,then我和她就有一段距离
然后同时的我和她的兴趣也是天壤之别,所以我给自己下了一个结论
我不适合她
就这样轻描淡写的过了
接下来,我就更清楚自己是否会因此走火入魔了
感谢
Kent为我安排的休息时间表,可惜我决心已定了

然后,下午和Kent的1to1对谈
他指出了我平日的坏习惯&缺点,就像朋友的语气一般,很容易接纳
感谢有人愿意走出来告诉我我的缺点,不然我会一直迷茫的寻找自己的缺点
其余的话题都是围绕在selling technique,还有心理学
恩,我果然不喜欢和读心理学的人交谈,很多东西都不自觉的说了出来
(早知道我的那本心理学的书早点读完才来KL)
算了,他算是很friendly的人,但是工作上,上司还是上司,这是一条不能碰触的鸿沟


然后就直接跳到晚上了
大家建议为那个傻大姐Pooi Sun庆祝生日
(她是22号生日的,但是她请假到今天才回来)
然后在关店做settlement的时候,大家开始为她庆祝

(讲真的,整间店暗暗的我看不到怎么写字,就连type键盘也是个问题)
然后后来开始玩起了蛋糕大战

当然,无一幸免的都成为了受害者
等等,Hui Yi你没中招?你这段时间去了哪里?
算了,回家吧~哈哈~



主题:沙漠


主题:深海(请自行发挥想象力)


主题:原始部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