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七天 离职宴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今天没骑脚车上班,反而是我的大嫂载我去上班
原因无他,因为今晚会直接去吃晚餐庆祝Jennifer上班最后一天
so不方便太夜(大概会是12点回)骑脚车
一来危险,二来有司机,所以今天就委屈点
恩,9点到,就去店隔壁的楼梯那里休息
Hui Yi已经在那里了,吃着早餐
then我就在那里缝衣服直到开店

开店后的那些重复的事情就不说了
只是这几天喂仓鼠的时候我真的被那些Robo笑死
一放新的食物,全部都像非洲难民似的挤过来
今天少洗了一个笼子,因为11个位子现在剩下10个
然后今天是我和Vinnie配合,速度蛮快的
那个Beagle还很不适应新环境,一直在哭
然后,我开始打着西施的算盘了……(奸笑

比起上个星期日,今天的客流量很少咧……
今天我才赚了800分左右,抽其中的1.5%,我今天才赚了12块,悲哀
昨天的狗狗1.7k,抽full 10%,我赚了……呵呵!
然后,我今天不自觉的抢掉了Jennifer的顾客,不好意思(笑
然后,我今天卖出了2包大包的golden eagle狗饼RM288(所有分数来源在这里)
然后,我今天根本就一直在零食部门排货(看到那些乱七八糟的排列,很不爽)
所以,今天根本就没有卖掉
西施,目标落空,哎……

晚上10点,见到了
KENT的女友nicole,另外一间店的grooming manager
然后大家一起浩浩荡荡(?)地坐Kent的车出发去庆祝Jennifer荣休(?)
then我吃东西很认真,完全不想理别人,所以……呵呵!表情有点严肃
巧遇
Jason,原以为他会提起关于卖狗狗的事情(今天Vinnie把Beagle送走了),但却其实压根没想要提,连赞美一句都没有(你在妒忌个啥?)
然后吃饭的细节就不说了,我们一直吃到10点九就开始散了
Kent司机载我们回,谢谢他了
明早还要上班,去睡了,晚安

(今天没灵感拍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