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十七天 这里不适合少爷

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又很准时的到店
(每次迟到5分钟就是为了不想开店)
一来到,大伙都已经几乎到了,难得

我那些重复的喂狗狗动作什么的都已经被做掉了
恩,所以我今天什么事情都没有地做~~~

今天来了一位新人,人称Spoon汤匙
一个17岁的少年,大概也是做到3月就走了
恩……这人的性格……迟些分析
现在来说说今天所做到的积分,600++而已
距离每天1k,差的好远……

今天遇到一位很奇怪的顾客
我像往常的serve他
他呢……则选择无视我
然后转一个身就走出去了
咦?我又做了什么?

然后,今天在楼梯转角睡了半小时的觉
蛮舒服的,这个楼梯的温度刚刚好
睡了一觉,感觉精神多了
then过后回去店里工作,继续拼小费(笑
然后监视那个新人怎么做事

他啊……就是个我们所说的少爷

原来他来工作是无视T&C就直接签约的(告诉他punch card的条约&迟到扣薪的惩罚他吓到)
原来他来工作是穿名牌(他一直在大呼小叫“我的鞋啊~沾到毛啊~”“我的衣服啊~肮脏啦~”
原来他根本不懂得养狗狗是要帮忙清理笼子捡狗屎(叫他去捡屎他却变得胆小叫别人帮他,明天时间表安排他去清洗笼子他却埋怨时间表安排不妥)
他在面试时说他是个怕生的人,我呸!一来就一直骚扰女同事(我没吃醋,只是觉得很不尊敬别人)
然后,我冷静下来,只是把他当做一个小孩来打工,给他去死吧~!(笑

想想,接下来有好戏可看了(捂嘴窃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