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13年

那么快啊~又过了一年了~
每一次年头都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可是转瞬间现在已经又到了年尾了~
看回之前对自己许下的目标……恩……很多都没达成
多数达成的都是毕业啊找工作啊
但是呢,其中一项“拥有自己第一本小说”的……还真没达成呢
然后……还有有个女友的目标……我相信我会带到明年 囧

来吧~现在来回首这一年来所发生的点点滴滴吧~
年头1月4日,完成了自己的ID实习
SI DESIGN,一个在Jalan Sultan Ismail的室内设计公司
在那里,我学会了市场上的furniture detail drawing还有floor plan drawing
然后还有一些就是material knowledge
感谢这间公司愿意支出三个月的时间栽培我
然后还要感谢同事们的支持与鼓励


那个时候还看着《逆战》,做着最后一天的工作

然后就是四月和Jeffrey一起买周杰伦8月4日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入门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狂中
那个人龙是长到~~~啊!!!!!!
从早上6点排到傍晚6点,够力夸张
不过到最后还是买到了~哈哈~开心啊~~~

一个在上排、很靠近舞台的座位
→周杰伦排队买票日记

年多没见的Jeffrey还是别来无恙,可是现在他已经在爱尔兰继续深造了~
然后是2013年的5月5日,全国大选
万众瞩目的史上最黑暗的一天,就在这一天发生
不是我想说,而是近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马来西亚的政府的手段是有多麽的那个
为了赢得位子,却输掉了所有人的信任
而输了的队伍,却受到了强烈的支持
那鸡,你可看到了吗?
司马昭之心,路人所知亦

在Putra Stadium举行的抗议活动,吸引了不少过10万人的参与

之后的六月六日,NPYDA Taylor Lakside Campus一日游
遇见了难得见面的萨拉酱等人
然后这比赛的前奏曲让我热血沸腾
我可是多麽的想要踏上这个国际舞台
但是到了最后,我还是放弃了
原因无他,而是我的作品太多人不明白了
所以我也适可而止的放开了

难得来到了这一步,可我却放手了
就在这时,我感受到适可而止的感觉,是多麽的爽朗

2013年参加了第一个慈善益跑活动
NTV7 FEEL GOOD RUN
在这样的活动中,我学会了坚持
在这里的每个人都一样,为了终点而起跑
当中所需要的,是坚持,还有毅力
我share个link告诉你当天的事情吧~
大家一起跑起来吧~

奖牌奖状,是一个对自己的证明

2013年第一次参加饥饿三十的志工活动
和学海一众人一起,为了孩子的奉献
在这世界的某一个阴暗角落,或许还存在着许许多多的悲苦人民
而这时,最需要伸出援手的就是我们
别身在福中不知福了,有时候必须要奉献,才能拥有更多
有舍必有得,只要诚心诚意,老天爷会亏待你吗?
(我打算在自己有分安定的工作后,去助养一个小孩,让他/她有个完善的生活)

我当时所任职的卫生组,呵呵~捡垃圾一点都不会损坏形象哦~

2013年11月9日,我毕业了
其实是9月29日的最后考试我成功过关了
然后我在11月5日开始以室内设计师的身份上班
可是好景不长,我发现这问题老板的不好过后
在三天内离开了这间公司(庆幸自己没有签约)
然后直到12月搬去了哥哥家,8日开始以宠物多多员工的身份上班
这几个月,真的是风波不断呢~

毕业照,成为了大家的写照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大家还能再次聚在一起,拍多一次这样的照片

然后还有一个,就是今年终于尝试到cosplay的滋味
意犹未尽的我,给自己定下了一生的目标
我打算把所有dota2的hero都cos完,那可是要花很多时间的呢~
如果有团队,那更加的不错(笑
感谢一群朋友们的支持,不然我也不会踏出这一步的

一来就是Dota2的Silencer,还算ok罢了~

好了,也到了尾声了,现在也已经来到了2014年1月1日了
趁这机会,我想对自己许下几个一年的目标
(磨拳擦掌中,呼呼哈嘿!!!)

1.继续走在自己的设计师路上
2.一直去体验cosplay的滋味3.还是那个,拥有自己第一本小说4.还都是那个,找到一个和自己搭调的女友5.拥有自己第一架DSLR6.去考驾照,然后拥有自己第一辆车7.跳出那个老鼠圈子的准备8.学会更多的乐器,然后组个长期band9.除了养仓鼠外,还有自己的狗狗,常常带它出外散步10.让自己的生命更加地多姿多彩,不止是局限于那个框框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