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二十天 新年快乐~

201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在进入正题之前,先向大家说声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今天一月一号,还是要做工,然后今天是
三倍(笑
还是一如既往的很早起(习惯了
然后还是一如既往的故意迟到
所以一来到店,重复工作什么的都不是我做了~

听讲
汤匙君在昨天呈交了辞职信
也好,毕竟他工作几天一直在抱怨一直在抗拒
then还一直犯了很多别人不会犯的小错误
(虽然不会造成大问题,但是却对一些工作增加了不必要的时间)
所以尽早离开,或许对他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说说今天的sales

恩,我今天的sales很少,少到可怜
每日1K的目标,可是今天却只到了400++
一直被抢掉sales,我的小费啊!!!
算了,明天只有一个竞争对手,就等明天疯狂吧(笑


话说回来,明天只有我和Pooi Sun 2个人而已
所以我必须快些做完那些重复的工作
then我就能赚得更多的小费,then远走高飞的时候至少还有一些小东西
顺道说,这个月的promortion可真的不少
所以应该能抽到不少的小费,呵呵~

呃……今天大家一起去吃糖百府糖水
庆祝什么我不清楚,因为我只想要吃
然后我点了咖啡秋香,一个类似雪花冰的东西

很好吃,入口即化,然后顺着咽喉流进肠胃,然后还能感觉到全身一阵冰凉快感
果然,好的东西要一群人一起吃才有感觉(上次一个人吃真的是淡然无味)

明天原本去
PCF的,可是后来听讲那里有人手了,so我被调回来了
then就是说,我明天可以不需要那么早出门去搭巴士
然后我还能骑脚车去店,过我OT的一天
速度,明天会很忙,所以需要速度取胜
刚好明天我负责梳洗,所以我能炸歌了(笑


很像一座随时要倒掉的山,这就是咖啡秋香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