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二十六天 还是闷闷的一天……

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不能迟到不能迟到不能迟到
今天店里只有我、Spoon、Christine & HuiYi 4条水
要快点去开门,啊啊啊啊啊……
要快点做完所有东西啊啊啊!!!
今天很忙啊!!!

今天是我
洗display,要快,不然等下客人一堆来我会死掉
然后还有那该死的FIFO,我还没做(后来丢给汤匙君做了)
then我还要去bank in昨天的账目(超危险的工作)
回来还要汇报做document
所以,这是要升我为副店长的前奏吗?(我想拒绝)

今天几乎和昨天一样,没什么东西做,也没什么生意
不过今天grooming比昨天好
对了,那个ranking,店排行我们第五,grooming第四
原来不止是我们生意惨淡,其他的店亦是如此
monday blue吗?这是诅咒吗?虾?

就是因为太无聊了,我把接下来三天的FIFO都做完了

然后也把杂物堆清理干净
还有那些零零碎碎的不起眼的东西都做掉了
客人啊客人,快来啊~
为什么今天一直下大雨啊???

记得今天一个蛮自满的中年男人带狗狗来grooming

Mix breed,不过我们都觉得是spitz mix
但是还是会问一下的啦
结果这个uncle直接shoot我们只会卖狗不会看狗
(干!你都没说什么mix什么,难道我们可以看到你狗狗的基因咩?)
后来他说kishu mix golden,还一直夸奖自己多厉害领居看到多羡慕什么屁话
我昏,白色的golden?(他一直强调毛发上是金色的,不过我们怎么看都是白毛98%)
后来没办法,我们表面点头顺便美言几句,等他一走全部变成了三姑六婆
这就是老王卖瓜自卖自夸的道理吗?

算了,到了结账,我也有600业绩
只能说,今天真的太冷清了
明天……只有我和Kent而已啊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