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三十一天 电脑君!你怎么了?电脑君!!!

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不懂做莫今天很早就到了,9.20
也罢,原本先上去楼梯坐坐玩PSP
可是这时候
Hui Yi下来了,问我没带锁匙咩?
无奈,只好去开门(偷懒
然后Hui Yi用了3年的水壶被她跌坏了

开门,打卡,准备喂狗狗

我一转身,看见一只白白色的东西在我面前冲刺
咦?这个不是在后面笼子的king charles咩?
笼子什么时候被打开的?会不会是昨天喂狗狗没锁好?
不,不可能。如果没锁好,他早就逃出来了……

嘛……喂狗狗真的是很好玩的一件事
将那个碗放进去之前,叫他们hand hand sit sit他们都会配合
然后给一小粒当犒赏,告诉他下次加油
他们真的很乖很可爱,特别是那只新来的pom (你偏心!
只可惜,家里人不让我养……呜~~~

开会,我们sales ranking上了一名,grooming掉了一名
哎……还不够啊……
今天的grooming少了很多的appoinment,几乎没有
所以Hui Yi就拿狗狗进去里面洗澡
Shiba Inu第一次洗澡的惊慌尖叫模样,我真的一直在笑

电脑君,你在下午4点发生了什么事?
完全不让我们操作,完全卡机
then还不用紧,幸好到现在为止还没有customer进来
HQ说明天才会送一架电脑来(神经,明天公共假期咧!)
但是这电脑君在7点自己启动,喂!!!

所以,今天的个人sales……有点可怜

保守估计有0.6k呱……
做完settlement一个人回家,不小心和迎面来的车撞了一下
side mirror被我撞坏了
我真的那么的和玻璃没缘分咩?


Schnauzer的睡相,听说这样睡代表已经对这周围环境安心了,是吗?


两个月的Pom,喝水的那可爱样被我拍下来了


两个月的Mini Poodle,很好动地说
(每天咬那个玩具,吵死人了)


两个月的Schnauzer,店里最可爱的了


之前火锅宴的合照


火锅宴合照#2


受伤的手,流蛮多血的,但是伤口在那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