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二十三天 自打嘴巴的顾客

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今天回到了PIB,还是这里热闹些
一回来就发现西施不见了,原来昨晚被spoon送出去了
主人是谁?就是上次和我交易的那个中国贸易商人
爽快!RM50一整叠的拿出来在你面前算
但是……那么快又回来了……会不会是我想多了?

今天Vickey神奇的出现,以part time的身份
所以说,今天的sales又会被他抢的吧?
没关系,我还不是很熟悉新的促销方式,先给自己时间学习吧
走吧~去喂狗狗~还有鼠鼠~
对了,今天傍晚会来新的狗狗哦~

Spoon
貌似已经习惯了,不再抗拒了
也好,少爷架子工作的话,吃苦的会是他而已
不过话说,他最近的sales,让我心中热血澎湃
所以,我今天不能输掉,要拼!
手段嘛……呵呵~顺其自然~

今天那个昨天和我约好的顾客来了
他的西施是严重的打结,所以……直接剃光了
(我还差点不认得他的狗狗)

可恶的YIB & 笼子他不要了
算了,等之后他会再回来的

今天被一个顾客说我(们)对宠物不人道
她说我们为宠物标价就是一个错
你不也是去买宠物?家里还有三只,干!
说display小,我马上去换

但是脑中一热,我失去了专业形象,马上无视这个自打嘴巴的客人

算了,忍一时风平浪静
在一条街上,行行色色的人都有
讲话不经脑结果自相矛盾却不知所云的人不差多少
我相信,这样的顾客迟早会收到他自己种下的果
然后,其他的就不关我事了


明天吃火锅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