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四十一天 不认真的一天

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大病痊愈,算是蛮精神的了(呃……可能还是未知数)
今天在PIB做,所以可以蛮迟出去的
好!今天就多睡一下,8点起身!
然后用一个小时酱准备梳洗吃早餐就去上班
我的小侄女真的很可爱,目送我出门,哈哈

今天工作的有我、Hui Yi、汤匙君、Su Shyan、Christine & Vinnie
每次从D1U回来都能感觉到气氛变了,变得我很难融入
嘛……无所谓,反正我也不想讲话
店里的成绩,还是一如既往的……差,恩
不说了,去做stock check然后去银行

每次去银行bank in是很闷的事情
拿到的排队号码是2161,而现在却是2111,相差50个人
恩,没办法,只好找位子坐下玩PSP
当到了2060时,店里打电话过来了,以为我旷工?
无奈,快点弄完,回店汇报

话说,今天的sales我真的很惨,300而已
为什么?我也不懂为什么,不要问我╮(╯▽╰)╭

(每次上司都会把问题推给下属解决,店里生意不好管我们屁事啊(╯‵□′)╯︵┻━┻)
好的,乖乖做完每天都要做的FIFO那些,然后fax过去总部
(有时心里会在想,为什么什么都要我做?我也有做得不好的时候……)

说起吃饭,今天我开始让自己去吃饭粒食品了

一大盘的鸡饭,我才能吃下4/5,浪费啊……
我的胃口看起来还没有完全恢复
恩,无可奈何,就承认自己浪费食物了吧
我亲爱的鸡饭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放工,准备回家早点睡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