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三十七~三十八天 回到PIB的日子

2014年1月20~21日,星期一&星期二

迟很多天写这两天的日志,真不好意思
原因无他,就只是我懒惰而已【砸】
这两天,可说是闷闷地度过,真的,很闷

只不过从星期一开始,洗display的时间表换掉了
每天晚上9.30都把狗狗们移去后面笼子(新笼子诶~)
然后顺便
清理display,直到明天早上才放狗狗进去

不喜欢
汤匙君的做事态度
早上叫他做FIFO & Slow moving Checklist,他到我bank in完回来都还没开动
然后我就问他为什么没做,他说我没告知,然后还说是我&Kent的事情,干!
所以不得已,只好在3点前拼了(不想收警告信)
所幸我还能拼完,真的是累


原本星期二我不需要做工的,是我的Off day来的
但是vinnie那天MC,所以不得已1点去到店报道
不过也好,可以和新同事Su Shyan聊天哈拉一下
恩,和她的配合还算不错,至少告知她的都能在短时间内完成
而且她闹很多的笑话,让整个工作减少了闷感

星期二,我还记得结果一通很麻烦的电话
对方好像不懂什么叫做promortion是有期限的,死都要那个product
我告诉她很多东西了,叫她冷静下来
她压根的没把我的话听进耳里,然后接下来就是一堆埋怨
我用绝招,将听筒放在桌上,任由她嘶吼

这几天的sales,很少很少
大概都只不过是500~700之间
然后顺便算一算在one utama那里做的成绩
干他妈的才只不过140小费
嘛……没关系,我反正做到3月,忍忍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