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二十二天 调派一日游

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今天是我被调去PCF工作的一天
所以很早就起身出门,然后搭巴士
Puchong Carrefour,我很熟悉,因为我第一次来Puchong的时候搭错巴士迷了路,无端端就来到了这里
在巴士上玩着自己的PSP(没什么game可玩)
然后看着窗外的车景

9.30来到PCF,我第一个做的是找petsmore,然后第二个是找gaming center
petsmore第一眼就看到了,很显眼
可是gaming shop就很难找
(其实这里蛮可怜的,店面只有那20几间,和一个Aeon Big而已,所以这里不是shopping complex那么热闹)
没办法,就坐在附近的小贩中心休息吧~


10点准时,Kelvin来了(之前orientation认识的)
他告诉我我被调来这里一天的原因

昨天的新人的东西被偷掉了,今天申请假期去重办新的身份证等等的
然后整间店3个人管,而刚巧今天OTL off,然后就剩下他
so顺利成章的我就被调过来一天(为什么是我?)

这里和
PIB比起来,真的小很多
可是这里的猫粮比PIB还齐全
然后这里还有兔子&鱼以及密袋弧
所以以后可以丢顾客过来这里了
至于grooming嘛……就拉过来我这里吧(笑

今天工作还算顺利,洗笼也很轻松

然后客流量基本没什么人,都像是参观动物园一样的客人就很多
then一天1k的业绩算是不错了(小声
然后我顺便拉顾客过去我那里grooming
对了,明天有个客人对那个YIB package好像有兴趣(笑

今天在店里(PCF)接到了kent的电话

说我昨天的账目不对,可能要索取赔偿
恩……我的自负心又来了……
好吧,看明天怎样才决定,不然我也会挂点

毕竟也是那该死的退钱弄得我那样损失惨重(泣

然后……就这样吧~晚安~XD
(众:你明明是早上更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