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二十五天 无所事事的一天

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今天Kent没来,所以我必须早点出门开店
到了店,看到了christine早就站在店门口等待了
二话不说,开店咯~
第一件事情,喂狗狗
然后打开电脑准备一切

店里的daily ranking今天又回到了top5,grooming也到了top3
但是今天根本没什么顾客啊……
就连grooming的appoinment才只有3个……
奇怪,怎么今天那么冷清?
monday blues吗?

不管了,先做FIFO然后去银行进钱
HQ的人讲我sent错了,奇怪,这个应该是Kent的事情不是我的
不管他,继续做别的
点货放标签上架,动作要快
然后……又回到了无所事事的时间

今天遇到一个让我印象最深刻的顾客
一个印度taxi uncle进来买狗罐头
他和我讲广东话,我不会讲
他和我说客家话,我也不会回话
他后来用华语说我“会听不会讲”,我傻眼了

然后,今天很准时的回家
就……没什么可写了,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