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三十二天 又是出外走走的一天

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满怀期待的早点到店里,想知道今天是不是king charles也跑出来,结果没有,哎~
(其实昨天的事情,蛮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那么聪明,所以故意挑开了一点点的门)
既然没有那么聪明,那么……去喂狗狗吧~

11只狗狗,11个碗,11个吵闹叫声,烦死了(笑
然后Kent过来问我要不要去D1U(one utama petsmore)帮忙
我原本是拒绝的,想推给
汤匙君的,但是那小孩诸多的借口推辞,哎……
(原本想留在店里和新女同事Su Shyan哈拉的)
算了,反正在这里业绩也是平平无奇,倒不如出去外头学些新的知识,何乐而不为?
所以,拿起那张出外用的punch card,上Jason的车咯~

在车上,和Jason谈话,学习更多的知识
我也和他说起我带汤匙君的困处
他说他凭第一眼就能知道这个人的心在哪
所以要一直教他,和他一起做
(我在心里os:我不是没和他一起做同样的东西,是他每次都以“你的事情不该我来做”的心情来决定每件事)
原本Jason也是想拉他出去的,可是后来还是算了
(确实,汤匙君可是做一个东西十份抱怨的那种人)

算了,来到
One Utama
这里可是我来几次都迷路的地方,干!
号称全亚洲第四大的shopping complex,可不是盖的
然后这里的petsmore可是PIB的两倍多,走起路来会累的
装潢摆设……还算马马虎虎吧
应该是店里人手太少的关系,蛮多的货物摆放真的蛮乱的……
惨……我的完美主义开始浮现,手开始痒了……

这里的OTL名叫Li Ying传闻中在一个月替33只狗狗寻找到家人的强者
而且这里的客人,比起PIB的来说,可是天壤之别
这里的人花钱可没什么犹豫,一出手就是三位数以上
而且都是寻找全套的商品(狗饼、supplement、洗澡水……)

我在这里可以学到的东西可多的呢!
而且,在这里的顾客都很亲切,很喜欢找你谈天
(所以所说的话都要有重点)

在一整天的行程里,我发现这间店的服务很不同
grooming的来讲,他们多了我们店里一项——刷牙
然后货物摆放没什么可说的,大同小异(小声
再来就是产品介绍,一次过讲完所有连贯性的产品,让对方知道从何下手
还有就是在狗狗区和看狗的顾客说话的技巧,扣人心弦的技术
看来,我能学到的东西可真的不少呢!
这可是个不错的机会,记得统统都要记在脑里!

果然,我很讨厌这里,每次都迷路

今天帮一个顾客送狗饼,15KG的,有够重的
从店里走到去另外一栋楼的停车场,有够远的
one utama分为new wing & old wing,这顾客的车停在old wing的停车场)
然后回来的路上,我再次的迷路了……
可恶!这里真的很大啊!!!
为什么我那么冷静的几下所有的道路我还是会走错路的???


算了,把所有进入Crystal账号的账单都print出来
计算一下,大概
2k多的业绩,简单地超越了自己在PIB的记录
然后在关店道别过后,坐上
Benny的车,和groomer Moo一起回puchong
回到家,大概也是11点多了
然后刚好明天off,所以睡迟点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