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三十四天~三十六天 “弯右”工作记

2014年1月17~19日,星期五~日

哎~星期四签署了合约,没办法,所以每个星期六日&公共假期我都会出现在一个陌生的环境
不过想想也不错,能在这一间吸金的点做工,抽的小费可不简单
而且,sales的知识,在这里可以获取的可不少
顶多就是钱包破洞而已,其他的什么都不是问题
(别人说有美眉看,可是我除了工作其他的心情都没有,不过今天午餐我遇到了难得见面的Chian Ng,难得啊!)

星期五,大宝森节,一个工钱两倍的公共假期
按照petsmore的规矩,公共假期必须工作
D1U这一间已经是第二次了,then工作被分去狗饼区
我心想:管他的,反正到最后都乱成一团了,顶多就是排好货而已
然后又是我觉得没什么意义的每日不可能达成的target等等的浪费时间的会议

哎,被叫去洗铁笼,又要按照这里的规矩折叠笼子,麻烦
然后排货弄不好就一直被损,你们真的是嘴贱,从早说到晚
嘛……无所谓,我笑笑就好,反正常言道:辱人者,必遭其自辱之
真的,晚上放工punch card就有一个人忘记punch,结果必须扣RM5,你活该
然后又是同一个人,晚上驾车刮伤了自己的车子,又你活该

恩,星期五无端端又卖掉了一个YIB A45 package
然后晚上又在Li Ying的帮忙下替一只猫猫找到了家
所以当天的sales远远超出自己的记录,3.3k
每次做了这么大的事情,OTL一定会拍照汇报上司的wechat group
Kent呢……大概已经咬牙切齿了吧?呵呵!(谁叫你要调我出来?)

放工,回到家,已经是
11点半了,好迟哦~
跟着购物商场的规矩,
10.30pm才收档
幸好有
Denny载(那时的写错名字了),不然搭巴士会更迟
(早上我自己搭巴士来,结果他打电话给我时我才知道他被吩咐要载我)
好的,接下来休息一下,然后再继续看看星期六的吧!



…………来个冷却时间…………

一早来到,先去吃个早餐,水煮蛋两颗
点评吗……不是很好吃,浓味不足(我重口味)
之后进店前,Li Ying竟然大咧咧的把RM75的硬币留在别人店的桌上
幸好被我看见拿回去,不然就损失惨重咯!
无奈,我今天不做什么,就慢慢地在柜台周围踱步

这一天调来了3个别地方的同事,有一个是我petsmore上课的女同学,啊珊
然后在会议的时候自我介绍,分配工作
恩,今天被分配去换鱼缸水&设计,我超喜欢的
顺道来说,我今天管的地方是水族区(养鱼配件)
然后接下来又是没意义的目标……

恩,今天有一只Syrian在柜台看着我
我二话不说,拿出纸袋,一把将他抓着
(你可以不要那样看着我卖萌没?)
抓了他,然后无情的丢回进去Syrian的笼子
然后继续工作去了……换鱼缸水~~~

今天在Crystal的帮助下,我有了一张RM500++的单
然后接下来我卖掉了2个鱼缸
其中一个是日本顾客的,第一次用日语沟通
呵呵!这里可真的很搞笑,几乎能用鸡同鸭讲来形容
一个小时,我和他都stun了不少时间,原因是我词穷&他听不懂这里的口音

8个鱼缸,在我精心设计下,已经弄出了4个(里面还有很多鱼呢~)
原本可以弄更多的,只是今天客人比较多,所以耽搁了不少
但是这些耽搁可换来了我不少sales,今天总共做了1.3k
然后晚上是我负责洗canol board(他们所说的蓝板)还有display
麻烦,这里不管是人还是规矩都很麻烦,我果然不喜欢这样子的工作环境

放工回来,和自己的仓鼠玩一下
结果发现,
萧白去世了,剩下萧灰孤苦伶仃的在笼子里啃瓜子
萧白,我现在把你安顿在一个坑里,你要好好的投胎转世哦!

…………小小休息一下…………

星期日,顾客流量很大的一天
我继续去换缸,什么都不管
会议也是,没什么去理
一早就被Crystal凶,超不爽的
呵呵!君子报仇十年未晚!

今天的客流量……没有预期的多

我的total sales才不过那700而已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然后我今天又是怎么了,频频遇到无视我存在的顾客
你无视我也好,也请别在我面前找别的promorter好没?干!

继续换鱼缸水&设计

今天店里来了一个Chow Chow洗澡
据悉是每一个月都会来的大家伙
在我眼中,这家伙根本狮子
而且是很有个性的狮子

嘛……今天没做到什么东西,就这样耗掉时间吧!
明天还要去PIB工作(顺便和su shyan聊天?)
晚安了~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