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三十三天 我就这样被调走了(惊!

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为了上课,我今天很早很早的出发
说好的7.30在店等,结果Jason还是迟到了
嘛……没关系,塞车嘛~
不过也好,一边等待一边玩PSP,开心的事
然后还能一边欣赏周围宁静的风景,也不错

在车上,Jason问了我前天在D1U的经历
我分享给他听了,他还贴心的替我补充
然后他还说以后的星期六日&公共假期,都把我调过去
交通问题,一趟U43解决,所以其他的不会再是问题
所以,这个突如其来的决定,我接受了

恩,今天Jasmine老师有事不能来
所以就交由Mr.Paul来教课
Finance Manager第一次教课,开口闭口的都是钱钱钱
好奇,Jason说不要想从客人身上得到钱,自然就会有钱来
可是这老师……直接叫我们把顾客看成是一张10K的钞票,从他身上慢慢的撕钱

哎!回店工作吧!
今天很多人off,所以店里冷冷清清的,只剩下Kent汤匙君
对了,店里的白色Schnauzer找到家了,同时的来了一只Husky在这里等待家人
一直玩水的家伙,要我一直抱她进去grooming room吹干
不过你还到蛮享受的,直接趴着乖乖给我弄

PIB果然比较轻松
一整天的sales,我是top,然后才505
看到这成绩,闷死了
不过也好,有轻松的时候,也该有忙碌的时候
好了,明天ONE UTAM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