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三十天 六日不喜欢grooming!!!!!!

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

今天一如往常的9.30
汤匙君在喂狗狗,so我去喂鼠鼠
然后开始准备清洗display所需要的东西
两个笼子、一桶消毒药水、weewee pad、报纸
然后开始把小狗狗移进去笼子里(一次过三只)

早晨会议,总感觉有点
缺乏意义
每天都是说同样的东西,为今天设定多少的目标之类的
vinnie也是同感,每天都说些4k 5k之类难以到达的个人目标
我觉得小小的一步步的上去会更好,所以我每天都是1k然后2k酱
话说,我们的所有ranking (销量&grooming)都跌了

开工,清理display,客人一直进进出出的,耗掉了很多时间
然后楼上的美容院开幕,请来了李馨巧,我们倍感“明星走进店里”的压力(?)
不是明星效应,而是店里还是乱糟糟的,给她看到可没有什么留下好印象

但到最后,她没有自由时间,只能跟着大队匆匆离去
可怜的小妹妹,高跟鞋也比别人夸张多很多

清理完了display,剩下的就是去吃饭然后回来继续备战
今天vinnie卖掉了2set的YIB,所以她今天的业绩可不错,1.8k
而我呢?呵呵!0.6k
星期六日我最不喜欢进去
grooming room,因为一进去就是几个小时,我的sales啊!!!
算了,享受其中~

今天帮一只husky洗澡,他一直抖水,弄到我全身都是
(平时的小狗狗抖水,顶多弄湿我的衣角)
Hui Yi看到以为发生水灾(确实蛮像的,满地都是他抖出来的水)
帮你吹干梳毛你跟我在那里跳,还弄翻桌子跑出grooming room

大只的狗狗真的很麻烦诶(瞪

恩,明天只有我、vinnie、Hui Yi & 汤匙君 4个人做
christine今天请假明天off,都不在
Kent也是明天off(不过却让我handle店里80%以上的东西)
然后还有一个新人,女的,名叫
Su Shyan,星期二上班(听讲蛮矮的,却又挺美的)
所以,恩……没了,明天见(挥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