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二十四天 火锅宴

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今天没骑脚车上班,原因是今晚有个火锅宴
火锅嘛~怎么无端端会有这样的宴会捏?
没啦~其实今天是Pooi Sun最后一天,然后大家一起去吃个痛快
既然是最后一天,一定要卯足全力哦~
所以,所有工作都给她了(笑

今天负责洗display,每只狗狗都很乖
然后在我清洗的时候,pomerinian很快的就送出去了
2014年第一只哦~(也是最吵的那一只)
1.6k的价钱,对一些家庭来说真的是小钱啊~
(所以,给我这些钱吧(伸手)

洗好了,就去休息了~
有带自己的便当来,所以就直接拿着PSP去楼梯
然后就这样耗掉了一小时
回来的那段时间没有顾客
很闷很闷很闷……

than突然下午3点多被Hui Yi叫进去grooming room帮忙
所以接下来的4个小时我都没离开这里半步
该死的那个golden一直不安分,然后对我全身乱抓乱踩
我的手臂都是他的脚印,颈项也有一个重脚印,很痛
然后还有一个客人的狗不肯给我们动,结果乱跳乱抓,我的手也受伤了(帮Hui Yi按着这只臭狗)
最记得的还是那个剃完毛的狗,全身打结到很够力严重,完全看不到皮肤表层

(真亏它的主人常常说帮他梳毛……)

就是因为一直呆在grooming room,所以我的休息特别迟
回来时已经8点,然后那只
japanese chin也不在了
所以就是说今天出了两只狗狗,还有一套
YIB(我的顾客)
so我回来就马上往后台奔,拿着我的顾客的黑色poodle出去
很乖哦~Chesa~来~sayang哦~

一阵忙碌结束,做账也一如既往的顺利
我们接下来就出发去吃火锅了
地点我忘了,但我记得是Hometown Steamboat
我的恐怖吃相又出来了(笑
所以说,餐桌就是我的战场(大笑


每天早上的会议ending pose终于换了


呐~这么一桌子的人,明显看得出一个恶鬼在左边那里(指


PIB的全班人马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