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二十八天 产品知识很重要

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今天起得特别早,然后也他别得早去店
原因无他,因为今天我要去上课,Jason载我
好的,废话不多说,我现在已经把脚车放进店里了
然后站在门口玩着PSP,等待着Jason的车
好奇,为什么每次开学都会塞车的?

好了,在车上和Jason聊了不少
从和顾客沟通到产品知识
甚至到了聊起一个学弟辞职去了宠物美容学院上课
时间真的不留人啊~我的学弟原来已经那么强大了
真想找机会和他喝喝茶呢!

来到HQ,又是进入等待时间,因为现在才9点
玩PSP的时候有点小激动,不好意思
因为真的很闷,所以索性地直接把PSP玩到没电为止
then这时raymond来了
Jasmine也叫我们进去课室了

今天的同学有6人(没算我)
4个是那时orientation的同学(Maxson, Long, Steven, Raymond),另外两个不认识
其中一个因为店里人手不足,迫不得已必须回去店里
所以,到了最后,班上只剩下6个人
所以就这样,上课啦~

一整天的课,都是在讲关于supplement & shampoo & 杀虫药的知识
里面的原料有什么又有什么作用,这很重要
10点到5点的课,扣除1小时的午餐时间,总共6个小时
在这六个小时里,我的脑袋像是打开了不少
所以以后做sales的时候可以很轻易的连去这些产品了

然后就直接放学回店,
Kent
在路上,Kent又再次把蛮多的东西交给我做
好的,我收下了,没办法,加油吧

Stock check, Max check, FIFO, 这些东西每天三天前(不包括六日)要交给HQ
不然,incharge的人&OTL会中信(我可不想哦~)

恩,今天领了薪水单,扣了不少东西,剩下的还够我一个月生存

然后,继续工作吧,用工作来麻醉自己对于某些东西的杂念
就这样,明天MIA
顺便路过P026 & WFM这两间参观一下
然后也是时候为我的新装束开工了

1 条评论:

  1. 可以告诉我在petsmore工作的薪水吗?谢谢你。

    回复删除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