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二十七天 小子,口气不小嘛!

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今天也是我开门,9.30
来到了店,又是重复的动作——喂狗喂鼠鼠
then打开电脑下载最新的ranking
果然,我们又跌了,第九,但是grooming的依旧保持不变
今天又会有多少的sales呢?

今天很少人做,就我、Kent & Hui Yi三条水
难得可以见到Kent洗display,蛮清洁的,速度也是很快
(要成为店长,这是最基本要perfect的环节)
而我负责洗铁笼&蓝色垫子,洗完了就出来顾店一下
(早上最忙的就是这个而已)

幸好昨天做好了
slow-moving list,不然我今天一定忙到ham酱
新进的货,要上标签然后上架,那里蛮多工的
这时有一个一脸看上去还很稚嫩的小子走进来问工
我给了他一张form填,然后看他应征的职位——part-time店长
我和
Kent在窃笑,不是因为他的目标,而是他那一脸做不久的样子,和汤匙君差没多少

为什么每次我要做东西的时候一对顾客进来的
我的FIFO还没完成啊~我的display design也是~
然后不知不觉已经接近关店的9.30,我惊呆了
再去帮狗狗加水&收碗回来,已经9.50
喂!时间可以不要突然过酱快没有?
后来的结账,店里少钱了,原因是前几天的错钱,今天cover到倒欠4块
无奈中,我只好自掏腰包补回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