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二十九天 黄金猎犬,你终于找到归宿了

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昨天去了学校拿文凭顺道经过P026 & WFM
在这两边我揣摩了不少知识
原本想带回来店里用的,但是Kent无动于衷
出于无奈,我还是回归原本的我
原本那个用工作来麻醉自己的我

一早来到店里,看了一下display,我开心了不少(原本已经很开心了)
店里昨天来了三只新狗狗,Pom一只,Schnauzer一只 & Mini Poodle一只(这只poodle mini得比较正常)
我一早闹笑话,竟然把pom叫成pekingese
然后按耐不住冲动直接开锁抱他出来玩
小小只的,真的很可爱

店里的ranking掉去了C,而grooming还是保持在第四
开完会,去做各自的东西
今天我负责清理display,那些粘在地上墙上的便便不懂做莫今天特别的难处理
当我清理到第三个的时候,有一个顾客打电话给我
是那时星期一来看Golden的那个顾客,她今天带着她的老公来了
开心,就和汤匙君商量,和他交换明天的清理display的工作
然后兴奋的带着golden去洗澡澡咯~golden,你终于要有新主人咯~

经过兜兜转转顾客去喝茶大概从一点到下午两点,他们回来了
一回来,就直接告诉我要把golden带回家
我很开心,因为她终于找到了归宿
也有点不舍,因为和她玩了那么久,多少也有点感情了(她离开前也不舍地看着我们)
我看见christine在grooming room帮她敷药时的那种神情,顿时说不出话来
大概再过几个星期,我们还是会再见的,在grooming room洗澡,由我来操手
到时候,我要劝自己别掉泪哦

夜晚,之前的pug的主人带着他回来买东西
他也长大了(体型还是一样小只)
然后,他的耳朵变长了(笑

他现在名叫Teh冰,看起来蛮好笑的
他的主人一踏进门口,全部人都蜂拥的服饰他们一家人,呵呵~

好了~明天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