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二十一天 两人工作的一天

2013年1月2日,星期四

今天原本我休息的,可是上头却偏偏要我OT
哎~没办法~没有能力违抗这个指令,so往好的方面想,就是今天的工钱比较多
再加上今天只有3个人做,所以能抽小费的几率也比较高
虽然是忙了点,但是还是有其价值存在
所以,出发吧~

9.20到店,开店
没办法,谁叫今早Kent要去面试人
然后我就重复动作,喂狗狗喂鼠鼠
过后我的同事Pooi Sun10点才来
then该忙的东西我都丢给他了~(笑

突然间的,接到了Kent的电话
她的婆婆进医院了,so他必须请假
then整间店剩下2个人管,我天
那就是说我们必须手脚要快啊!!!!
不过也好,没试过这样的感觉,呵呵~

话说,今天的客人蛮不错多的
到了结账时间,我们俩都已经有3K总成绩
而我,当然也超过了自己14/12的1.7K的成绩

现在的个人最高纪录,1.8K
很好,超过了自己每日目标,然后还改写了自己的记录

今天遇到一个顾客,看起来是从事银行业的
我不小心帮他的卡刷了两次
他在接到银行的电话后赶过来,不急不缓不生气地教我们如何解决问题
很好的一个人,让我对他倍感尊敬
(他是我今天的福星吗?)

晚上回到家,收到了和朋友购买的PSP

正想着明天下午去采购日常用品同时去进game的当儿
我的上司Kent就打了一通电话给我,说明天去一趟PCF帮手
在那里弄一张punch card,然后小费就……捐出去吧

啊~~~我的天啊~~~那里有没有gaming center啊~~~

算了,明天早点搭巴士出门,去那里巡视环境(嘟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