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大战~构思大战~AngryBirds大战~

啊~整间屋子都被木虱占据了啊~
弄到我皮肤敏感的元凶快点离开我吧!!!
我已经受不了了啦。。。
室友们最早都是8号才回来
我要怎么办啊???
救命啊~

今天终于完成了id功课中的一样了
用了好久的时间才完成的~
呼~
希望能为我争取些分数~

还有一个明天再完成~

今天上art history
我没什么去听课的说~
(很多人都在干自己的事情。。。)
我没事做,拿那个粘土胶擦玩
做出了Angry Birds
我还真佩服我自己的无聊的说

(不知道是哪一个故事的情节了)

(能猜得出哪一只是那一只吗?)

(猪王做的不像)

突然想起
我的A&D Fund的功课中还有一样完全不会做
怎么办咧?
明天再打算咯~
去申请PTPTN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