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成功了!!!

今天是个非常成功的一天!!!
Oh YeaHHH!!!
从早到晚都是成功
啊哈哈~~~
超开心的说~


一大清早,太早去学校了
进去淑茵的班上吃早餐(偷渡客)
然后咧,顺便和昨天说的那个女生拿号码~
嘿嘿~
我很坏~


然后,8.13am,下去走走
一直耗到很久很久,耗到图书馆开
8.30++,图书馆开咯~
去图书馆弄PTPTN的东西~
我现在才知道,一旦hantar了
就要等到5月15日过后名单放榜才能列印表格
所以明天不需要回家咯~

(怕申请出错,花朵RM5去买多一个pin)

之后id课,作品比上次的还完美很多~
老师就只是叫我repair,不是redo~
就只是拆掉一小片东西,然后补上一片美丽的
很容易的说~
哈~
然后再离开前再次和老师拿了今天所学的东西当复习~


然后然后,今天就是我的休息日
所以我不会去做功课~
啊哈哈哈~
太开心了啦~
然后等下去看看id notes~
我一定要完成我的id not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