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PTN疯狂记

终于啊~我的PTPTN终于过了啊~
今天很忙~一直忙这个东西~
一直复印一直复印
就是花很多钱来复印就对了
但是为了贷款
所有花的钱就当做是投资
累啊~

23张东西
我都要带回hometown给爸妈
虽然说我不想回哪里
但是却不得不回
全部都好像都是要写一样的东西
签名+日期,然后附上父母的证件
就等待政府官员来学校了
政府官员几时来啊???

为了这些纸,我花了一次冤枉钱。。。
全部都要80gms的纸来印的说。。。
换句话说就是要用好的纸
政府真的是麻烦。。。
我已开始复印第二分的时候用的是70gms的纸(普通纸)
浪费钱了咯~
哎。。。
我做是真的是很不小心
看来要检讨下了。。。

现在,等待星期六哥哥载我回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