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开心的一天~

今天好开心哦~
所有的努力
所有的期待
所有的付出
都获得了应得的结果~
开心开心~

忘记今天有art history课了
呃。。。又手痒玩胶擦了

(可见,我是真的很无聊)

(Angry Bidrs啊!!!)

(猪王~啦啦啦~)

学院的senior要毕业咯~
graphic design的senior展出了他们的作品让我们欣赏
超喜欢设计的衣服
可是是RM79.90。。。
算了。。。
不过话说回来,senior们设计的东西真是棒!!!

3D课,老师说我的potatoes没有问题~
然后。。。要把我画的potatoes变成真的potatoes
就是完全用铁线做,有透视感觉的那种
下个星期交
好难啊~
3D课结束之前
我去问下老师关于我的A&D功课的问题
老师说完全没有问题,就只是铅笔的印弄到作品感觉很脏(我也有同感。。。)
啦啦啦~放学回家准备和素怡吃晚餐~

很准时的我,6点就在menara alpha那里等咯~
还是一样没什么改变
当然我好像也是。。。
一边吃晚餐,一边谈天说地~哈哈~
有机会再在一起吃晚餐吧~

记得今天我跟舒诗说我的中学事情
给我的回应是“真的哦!?难怪你那么独立!
也许吧~哈哈~
说真的,我原本不想依靠别人的
但是这样就会让别人觉得我很嚣张
所以我决定改变自己!
面对问题时就要不耻下问!!
颖骏,我等着你教我你的画画感觉!!!
啊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