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弄?

现在是2011年5月19日傍晚5.24分
就在刚才
发生了一件怪事情

闷闷的我
回到家就开启电脑
这是我的习惯
然后就和朋友们聊天

然后,就在这时
电话响起
是她的电话
奇怪,她会主动打电话给我?
不知道,接听吧~

怪事发生了
接听后,听到的是一对杂音
我想应该是不小心按到电话的吧
所以就挂电话了
但是,过了不到1分钟
电话再次响起
还是她打给我的
接听后还是一对杂音
我又把电话挂了
然后,5.20分
电话再度响起
我接听,杂音是小了很多
但是听到了很多人的对话
1分50秒过后
挂掉电话了
是怎么回事呢?

我不想去猜疑
也不想去责问
但是我想,应该是知道我对的感觉了吧?
也许是吧
想避开我也不是同这种方法的啊
我不喜欢被捉弄的感觉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