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课真是闲~

再次回来继续写blog~
哭也哭过了
休息也休息够了
是时候继续完成功课咯~

今天的历史课
2个小时,好久哦~
我前半小时有听课
然后半小时就用胶擦做angry birds~
然后半小时用来画one piece
最后半小时,老师让我们下课。。。
老师今天怎么了啊?


(Angry Birds是我的最爱~)

(仰天~)

(notes book变成了我的画簿)

接下来的3D
老师不教课
让我们完成上个星期的功课~
用铁线做模型
我的potatoes到底变成了什么了啊???
早知道要这样做模型,我就不选potatoes了啦
(早知道我发达咯~)
奇怪~今天真的很奇怪~
老师家里有事
2pm就放我们回家了~
老师今天感觉上很憔悴
会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
希望老师家里没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