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自我介绍

我的名叫忠诚,你可以叫我啊yong、阿忠、阿诚都无所谓,外号什么的也没关系,只要你顾虑到别人的自尊心就好了。很多人都说我看起来很轻松很自在很独立很坚强,其实我一点都不这么觉得。。。为什么呢?因为我的坚强是被别人逼出来的,目的就是不要让他们抓到把柄再次伤害我/身边的人独立也是被逼出来的,5年来就一直自己走,久而久之所有事情都是自己解决。轻松自在,在我看来,是我为了不让父母担心我才学会的伪装术吧?

我不喜欢,甚至不敢去相信别人,因为曾经我的相信,换来的是背叛。。。就因为这样,所以我学会了自己解决任何事情,长久下去让自己懂得了什么是责任感。责任心跟着时间一直增长,渐渐的所有事情都能很快的学习、解决。

最喜欢黑色&蓝色,因为很适合孤寂忧郁的我。最喜欢吃酸甜口味的食物、喝咖啡。最喜欢摄影&画画,就只有这两件事情才能让我觉得开心快乐。最喜欢听周杰伦的歌,因为他的歌能唱出我的心情。记得曾经是他的歌让我哭了。记得曾经还把他的歌写成了小说。对了,写小说也是我最喜欢的活动之一。

自我介绍完毕,接下来,是我个人的小说,关于中学5年所有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在这5年来,我失去了自我,甚至是忘了真正的自己,每天都活在伪装、悲伤的生活中。不善于说话的我,还记得2011年5月13日在自己梦想起步的课堂上,还有很多很多没有说完的东西,但是又不知怎么说,所以决定用这篇小说说明了。

虚虚实实,请自己去了解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