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吓到了。。。

今天穿上妈妈做给我的冷衣去上学~
好温暖的感觉哦~
呼~
不过也刚好遮掉了手上被虫咬的疤痕
一举两得~
呵呵~
虫的问题怎么办?
8号房东回来再看吧。。。

今天的drawing课
还好老师没什么特别说要交功课
很多人都没交~
(还是不需要交?)
今天学用笔(笔还要学用?)
这个笔是ART班常常用的
所以老师特别要教下我们用这种笔来画点画线
我又再次使用学校的小猫当题材了~
yeah~~~


下午,被一个女生吓到了
躲在楼梯口后面吓我
我刚打开门
就有个人跳出来
吓到我
我想起就是开学当天和我在register处聊最久的那个女生
可是偏偏我忘了的名
。。。。。。
然后来我班交功课
我想和拿号码
却迟了一下子。。。
她走了,什么时候能再次遇到咧?

晚上
在最赶忙的时间完成了id第二个构思
好忙哦~
希望能获得高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