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享受活动,开心一整天


(大家的搞怪大合照)

今天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那么享受活动
还成为一个captain
很串很欠打很拽的队长
还害组失去了一些分数
但是只要玩得开心
奖品什么的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大家彼此的心拉近了
我也认识了更多人
大家也见识到了我那疯子的一面
哈哈~

大家一起出谋献策赢取分数
大家一起喊口号
大家一起东奔西跑
不知道以后还有这样有趣的活动吗?
哈哈~

先是表演先
三人合唱
全体合唱
剑法+舞蹈(剑法,让我有股耍棍法的冲动
还有音乐串烧(when i c ur face+bad romance+no body+...)
当然我的班是走show~
拿着自己的作品走show~
哈~

谢谢大家推选我为组长
在最后一分钟突发奇想到的组名还有口号
都是我PLKN那个kem里Alpha组的
Go Alpha!go go Alpha!
Fight Alpha!fight fight Alpha!
Win Alpha!win win Alpha!
yeah!!!



到处东奔西跑
每一个关卡的名字都是快餐店(真佩服senior们得创意)
拜托不要再找关卡的时候一直念关卡的名字啦。。。
弄到人家肚子饿了啦。。。
泼水、木头人、坐气球、传橡皮筋、冰桶捞回形针、吹乒乓
全部人都享受在pk的气氛中
我还因此不小心弄伤了自己
也扭伤了脚

我的组总共获得了184分
差2分就能挤上第三名了。。。
可惜啊~
第一名的分数是吓到人
264分
什么意思啊啊啊啊啊?

到最后我才发现
我的组员都是和我id class同班的。。。
我的天啊
我到现在才知道她们是我的同学
她们一直说注意到我
但是我不知道她们
omg

之后去看艺术展
千奇百怪的创意
让我了解到
一幅作品不能只用表面来看
要用不同角度去沈思

回家咯~
可惜取消掉了和的晚餐
生气,所以call
之后和谈电话后
能感觉到没有生气
然后她也誊清了昨天的事
是我误会了~
看来我的自私想法要改变了
做事就要像艺术一样
用不同角度去沈思




(正经点的合照)


(我,sharon,vinnie)


(回家前来张自拍)

1 条评论:

  1. 说话不要过于自high就好了....哈哈....
    其实你会是个很不错的朋友...
    以前不好的回忆就忘了吧...
    努力学习打好关系..ID这一行关系很重要...
    让别人更喜欢你...加油...

    回复删除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