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感受过的感觉。。。

连续几天了
连续几天都隐约的感受到很久没有感受过的感觉
真的让我心情愉快了很多
也有点感激
甚至是喜极而泣
就是那种被人相信的感觉
被所有人给予万二分的相信
我是多久多久没有受过了呢?

最近一直在忙PTPTN的东西
我都是喜欢把所有事情都马上处理好才会觉得轻松的
所以,前天星期五我就已经完成了申请的程序了
就这样,所有人都过来问我怎么申请之类的话
朋友们的语气,和“那些人”的语气完全不同
朋友们的语气中带着相信
我真的对这里的朋友们心存感激
谢谢大家让我找回这种感觉

除了PTPTN
还有一个东西也是让大家相信我的
那就是我的id notes
我每次都会在ID课放学过后和老师拿当天教的东西
然后印+写进我的笔记本里
现在朋友们都想和我借来读

还有什么感觉是我失去已久但还没找回的呢?
现在,要从身边朋友们慢慢细细的感受了~
我再也不想要回想起以前那段让我难过的时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