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夜幕低垂

SPM的结束,我将面对的是PLKN国民服役。我被派去马六甲的Alor Gajah的kem putra-putri。在那里,我认识了完全不同于家乡那些人的朋友。我还记得,是高圣让我醒过来的。

3月13日,PLKN结束,我回到了家乡。我很抗拒在那里生活,所以很想快些开学。找到了梦寐以求的室内设计课程,但是学费却很贵。妈妈和我吵架,让我难以选择。但是,爸爸不惜掏空银行里的钱给我,让我往我的梦想出发。还记得爸说:

第一个学期的学费拿给你,你一定要好好的往你的梦想出发!

现在,我在MIA的生活中,慢慢的寻找到了以前的我。难得的信任感,我找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