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最终

好景不长,中五开学,我和分开了。为什么会这样?在分开前,听说,翔、汶和城告诉了一些不得不与我分手的东西。为什么她会那么相信!??到底他们告诉了她什么东西???为什么不听我解释?为什么!!!

这个时候,我打开我手机的file,听听周杰伦的歌。《蒲公英的约定》,真的在诉说我和她之前的感情。就因为这样,我喜欢上了周杰伦的歌。也就因为这样,我更加的憎恨翔、汶和城!!!

我,失落了一个月,哭了一个月。《夜的第七章》,里面所说的东西,都是我改变的缘由。一个月,每天都是用周杰伦的歌写小说。从此,爱上了写小说。除了写小说,我还把我的小说画成了漫画。这一个月中,我依旧还是在家装疯卖傻

一个月后,我振作了,回到了平时在学校的我。还记得2月7日,是修洋叫我加入跆拳道的整容。也就这样,我认识了跆拳道的一些朋友,朋友多少是有了一些增加。但是,在见到我之前,我的坏名声已经深深地扎在他们的心中了,所以难免还是丝毫的感觉到鄙视的眼神。

虽然大家每天都是开玩笑过生活,但是我就是玩不起玩笑,也许是之前的玩笑让我分不清哪一个是真玩笑哪一个是假玩笑了。还记得在跆拳道的camp,也就是在2010年4月17日,我再次的开始了新的恋情。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一段恋情,让我丝毫走出了一些阴影。陪我聊心事,让我开心。有压力,我会帮分忧。她是science班的,所以有一次帮青蛙很感动,接受了我。青蛙,是建立我和恋情的小动物,但是不得不牺牲它,成为的刀下魂。记得说过她最喜欢看我弹吉他最喜欢看我练跆拳道最喜欢看我耍棍最喜欢吃我特别为她做的甜点

或许是我能力不足吧,我忍痛的和分了。每次都和我说和关系不好的朋友一直在背后说她,让她感觉了一些压力。经过打听,那些伤害她的人是去的。记得有一次,我打电话给,听她的语气是在哭。经过追问,她压力到了极点了,哭了。我不忍心她为了我这样,所以决定和她分手和她分了过后,那些人也没有什么可以伤害到她了,或许我的离开对她来说是好事。

这次没有那么伤心了,因为我学会了往好处想。我的离开,让她没有了压力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伤害我身边的人了。于是,我又再次回到独自一人

很快的,预考到了。在预考之前,akaun老师在班上让我们考试,我不知道又什么东西得罪他们了,竟然把作弊的东西放在我的位子,然后跟老师告状说我作弊!!!我真的是哑子吃黄连。

预考过了,即将来到的是SPM统考,也是我最期待的考试。我要去的满意的分数,离开这个让我充满悲伤回忆的乡村,出去外头到处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