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课一筐罗~

啊啦啦~
果然我还是最喜欢画画的了~
画画真的让我很轻松自在~
啦啦啦~
啊对了,好多功课的说~
今天要赶快做完咯~


今天上国文
天啊啊啊~
为什么国文课那么无聊的啊~
老师讲的那么不生动
难怪会有人一直重考
也难怪会有人正大光明的在课堂上睡觉
更难怪同学们都在说话。。。


突然发现
很多很多人不能从表面上看出真实年龄的
外表长得像19岁,但是却还是17岁
外表像是17岁得,但是却是18岁
天啊啊啊~
我太过会以貌取人了吧?


下午就一直做功课做功课~
难免会觉得有点闷
但是却因为画画,让我忘却时间的过去
原来我今天才知道星期二要交3个model
幸好明天后天我都没事做~
哈哈~

不多说了~
去做功课做笔记去~
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