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今天是母亲节
刚才我在做模型
哥哥打电话跟我讲他带老妈去port dickson玩~
羡慕咯~但是我有功课,不能去玩~
链接呵呵~
~祝~

今天完成了2个模型
好累好累
到了傍晚脑袋打结
做不来了
明天再做吧~

室友们都回来了
虫虫问题大家应该都解决了吧?
不过为什么我还是中招的?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呵呵~

晚上读id notes
原来色彩的调配那么深奥哦~
看来我是真的学到了很多~
哼哼哈嘿!!!
对了,我还有id的功课还没做完~
糟糕糟糕~要快点去完成了~

昨天晚上和素怡sms聊天
答应我星期二和我一起吃晚餐~
我现在是开心到~
呵呵~
星期二我会快点回家的~
哈哈~

刚才我的室友帮我去打包了酿豆腐
很好吃啊~
我是多久没有吃·到像这样好吃的晚餐了啊~
今天感冒了
看来应该是我每天吃面包造成的吧?
以后不能在吃的方面太过于省了。。。

去做功课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