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皮肤敏感

生活真是不如意啊~
我面对了很麻烦的东西--皮肤敏感
我最讨厌生病&皮肤敏感的了~
这会让我无法专心读书啊~~~

算算,为什么我会皮肤敏感?
1.吃错东西
※我不能吃螃蟹
2.灰尘
※灰尘常常弄得我皮肤敏感+感冒
3.被蚊虫咬
※很多小小的虫能让我皮肤敏感

看来我要打扫打扫我的房间了~
室友叫我买Bygon杀虫剂来为整间屋子消毒~
啦啦啦~
臭虫们去死吧!!!
灰尘远离我吧!!!

下个星期六要回去KAHANG那个让我很不自在的地方弄我的PTPTN了。。。
哥哥载我回去
在我最没钱用时之时
幸好我哥前天(星期六)载我回去PUCHONG JAYA玩~
星期一回去我的W.J那里的家~
我要感谢我妈啊~
借我她的提款卡~
恩恩~以后我一定要回报我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