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背叛

小学UPSR放榜,我的成绩,就只能让我进入预备班。我哭了,因为我的贪玩,辜负了妈妈对我的苦心。妈哭了,也许是对我失望了吧?但是我妈说没关系,她有办法。

真的,我妈又再次的为我忙碌了。她去找我大舅,麻烦他帮我写信去教育局申请升上中一。(说真的,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我大舅和教育局有什么关系。)

开学了,我成功升上中一了,要感谢我大舅的信,还有我妈为我到处奔波。所有朋友都一起升上中一一起上课一起相处一起玩闹,但是这些日子不长久。。。

2006年7月,我和的友情,因为邮票事件闹翻了。我小时候有集邮的嗜好,刚好他打算把所有收集的邮票丢掉,所以我向他要了所有的邮票。当时的我很天真,以为他会真的送我所有他的邮票。没想到隔天在学校想谢谢的时候,却跟我要钱,RM30,所有给我的邮票!我惊讶,所以决定把所有的邮票还给

当天下午,我约了出来,还给所有的邮票。天真的我以为事情就能这样结束,没想到第二天我竟然成为了全校的风云人物!!!

用报纸,剪下一些字,拼凑成辱骂我的字眼,粘在A4纸上,趁学校放学过后贴在学校部公告上。我就因此进入了训导处。当时的我完全不知道是他的所为,但是一天偶然在放学只是看见他的举动,让我对他大失所望。。。这样的举动,持续了3个月。我也因此常常进入训导处,不是挨鞭,就是问话。。。为什么老师不相信我?老师回答:

你说是他?他可是模范生,怎么可能会干出这种事?

也许就是模范生的原因,让所有人认为错的都是我。我已经说了实话,但是为什么还是没有人相信我呢?听到了很多人在我背后说的:

你一脸寒酸样,做么要酱侮辱宏宏呢?是不是妒忌他家有钱?一定是这样!穷人妒忌有钱人是正常的,制造谣言来伤害别人!女生都这样说

你是模范生吗?你的成绩有像他那么厉害吗?他可是我们男生的典范,警告你不要诬赖他!男生们都这样说

回到家后,我几乎整天闷闷不乐,但是又不能让我父母担心,所以我只能强颜欢笑装疯卖傻。这样的举动,让我慢慢失去了真正的自我。。。

后来,闹得更大了。除了把侮辱我的字条贴在学校公告上,甚至还贴在大街公告上!这样我真的是变成了有名人了!纸包不住火,事情最后被我家人知道了。我伤心,躲在被窝里哭,不敢面对任何人。。。我妈也是很伤心,但是她说:

不要哭,你没有做错什么,更不要自责。你伤心,他不是更加的找到机会伤害你吗?你爸以前也是受过像你这种事情,但是他还是坚持走下去了啊!

虽然我妈常常和我爸吵架,冷战可以3个月以上,但是我妈还是向我灌输我爸的生活经验。我爸是我的偶像,可是我不喜欢他抽烟赌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